「緊緊守護台灣每一個家」—老字號王牌全天候氣密窗的品牌信念

專業知識

「緊緊守護台灣每一個家」—老字號王牌全天候氣密窗的品牌信念
2021/07/26   1998

「全天候的精神,不僅僅是為了賣出一扇窗,更重要的是帶給臺灣的家庭,一個不受風雨侵襲的生活、一個寧靜而安心的居住環境。」

這正是一個將近四十年的老字號所不斷秉持的信念。

南臺灣老字號氣密窗品牌全天候氣密窗


  王牌鋼鋁成立於1982年,最初為一家鋁合金專業製造廠,並代理德國品牌氣密窗。然而因台灣屬海島型氣候,且時常有疾風暴雨的特性,於是正式開啟了氣密窗專業設計開發與生產製造的契機。

  品牌創辦人賴欽銘先生為了帶給客戶更好的生活質感,不斷用心研發、持續精進技術,縱使研發成本遠遠超出預算,依舊樂此不疲,因而被業界戲稱為『鋁窗界的憨人』。王牌團隊因深知國人每每遇到颱風天都要將窗框塞毛巾防滲的辛苦,因此對防颱所需條件下足了功課,成功研發出全球第一款排水窗─「全天候氣密窗」。

  全天候防颱窗擁有全台唯一專利「快速排水系統」,能巧妙運用雨水的重量與風壓,即使面對強風暴雨依然能快速排除雨水不倒灌。另外,堅固的框體結構及其特殊專利五金,也能有效抵抗風雨天災,不僅維護居家安全,更讓窗戶不會再有「逢雨必漏」的問題。

全天候氣密窗獨家專利快速排水系統

全天候快速排水系統


「矽利康與氣密窗緊密結合缺一不可」

  「縱使窗戶防水結構做好,但窗戶施工還是需要配合其他產品以達至最好的防水體驗,而最基本的環節就是矽利康防水斷水。不論是在玻璃固定或是窗邊防水,矽利康都是極為重要的一環。」

  在鋁門窗工程中有兩個階段非常重要,就是崁縫及塞水路。在安裝新窗時,會先預留1.5-2公分空間作為調整水平垂直測量的縫隙,方便水泥灌入使之緊密接合,稱為崁縫。

崁縫示意

  鋁門窗與水泥是不同材質,這兩者材料的「膨脹係數不同」,因此在之間的黏合力也會有所不同,鋁門窗與牆面就會因為震動、 濕度、溫度不同而產生裂縫,並在下雨時發生滲水情況,因此必須在其接縫處留下凹槽並灌入矽利康,藉由矽利康的彈性與防水性來阻絕雨水進入,此工程便是所謂塞水路。由此可見矽利康對一戶窗戶非常重要,防水固定都靠它。


「王牌全天候氣密窗與泰聯企業」

  「對於全天候而言,好品質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完善的窗戶配上優質的矽利康產品才能發揮真正功效,一起打造守護全台灣家庭的氣密窗。」

  多年來業界中提起矽利康,無一不是首推道康寧,更多時候會將道康寧視為矽利康的代名詞,多年來也一直是品質的保證。泰聯企業做為陶熙代理商,不只引進優秀的矽利康產品,更傳遞正確矽利康知識讓大眾能了解如何選擇及運用,希望打造更好的使用環境與成效,也因此有許多我們的客戶在訂製氣密窗時會指定要求選用陶熙(品牌已轉換,過去稱道康寧)矽利康!

王牌與陶熙矽利康

「與全天候理念相同打造真心為消費者需求出發的好品質,用心守護每個台灣家庭。」

————————————————————

素材/王牌全天候氣密窗

+王牌全天候氣密窗
+Tel:(06)6525533
+Mail:[email protected]
+ADD:台南市新營區五福路27號

+粉絲專頁:王牌全天候氣密窗

王牌全天候氣密窗


聯絡方式

台灣總代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8456
傳真:02-2999-8175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