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 | 專業知識

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專業知識

專業知識

舊屋翻新,天花板的設計

2019/04/29   10269

天花板一直都是裝修裝潢中最重要的一塊,而在舊屋翻新的過程,天花板的設計、工法也是許多業主最關心的一環。不同材質的天花板往往會有不同的效果與不同的特性。選擇對的天花板與相輔材料(如 矽利康)是擁有高品質居住環境非常重要的要素

第一次DIY室內設計就上手 - 木作櫃篇

2019/04/22   5010

不是每位業主都能夠放心把自己住宅託付給設計師全程處理,自然的就會有少數人萌生DIY念頭,當然以設計師過來人經驗來說不是不能,而是這其中涉及到太多的專業知識,如果有心摸索DIY,其事前功課可不能少 - 木作櫃篇

專家眼中的鐵皮屋

2019/04/14   57415

隨著人們美學素養的提升與要求,鐵皮屋的材料與設計已逐漸更新進步。而鐵皮屋的板材選擇適當的板材,就能延長鐵皮屋的使用年限。板材種類十分多樣,依材質來分,有不鏽鋼、鋁鎂鋅合金、鋁鋅、樹脂、鍍鋅等

教你如何挑選廚房適用的矽利康

2019/04/08   11606

矽利康和廚房或浴室的物品一樣,會滋生黴菌、細菌,但長在矽利康上的霉斑卻無法像磁磚上一樣可以清除,而在廚房的環境更有細菌滋生的風險。

善用鏡子 改造視野大空間

2019/03/25   6994

由於鏡子會反射周遭影像與光線,創造空間延伸、模糊空間界線的錯覺,更能打破、碎化封閉巨大的量體,若貼附於牆面上,鏡面反射的影像能隱藏牆面,令人誤以為該處仍有一大空間

浴室乾溼分離重要嗎?

2019/03/17   11245

浴室乾濕分離機能配置起先最主要是透過美式建築的需求以及日式建築與使用機能創造而出的,完整的淋浴與泡澡區設置是非常重要的家庭需求規劃,日本更習慣將洗衣機與洗手台整合設置規劃,也就形成了設備機能與〝浴室乾濕分離〞之配置概念

你所不知的窗戶窗框防漏水小細節

2019/03/11   10096

近幾年因天候異常,每當颱風來襲時,期間動則一個禮拜起跳,年年雨水破紀錄,此時正是考驗建商施工品質的時候,雖然有些問題不全然都是建商的問題,但往往問題的出現幾乎都會落在同樣的地方,以下我們就來為大家探討漏水問題及防治。

採光罩的材質與選擇

2019/02/18   33338

現代人生活忙碌,總希望多點私人品味的空間,在生活中增添不一樣的風貌,於是在建築設計材料上,各種樣式的採光罩、玻璃屋因運而生。但居家設備裡,採光罩除了材質種類多,顏色也會有所影響,在不同的地方,裝設的種類可能又會大有不同,我們又該怎麼選擇?

隔音設計的注意事項

2019/02/11   4239

噪音污染是所有環境污染其中之一,其吵雜的環境往往讓人心神不寧,嚴重者甚至影響居住者的心情及情緒,讓人身心健康飽受影響。噪音污染主要包括工業工廠噪音,都市汽機車噪音,大眾交通(火車&鐵路平交道&飛機)噪音,及廟口活動鞭炮噪音等…。因此,如何解決噪音擾民已經成為當今裝修首要重點。

讓家更美好的選擇-木地板

2019/01/28   5094

地板不僅能帶來溫暖的視覺感受,更還有不同的生活品質。近年熱門的室內裝潢材質越來越多,尤其木地板更是受歡迎,想鋪設木地板除了要先知道有哪些木質地板可以選擇外,更需要了解自己家適合用什麼顏色和花紋的木頭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

選單資訊

聯絡方式

台灣總代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8456
傳真:02-2999-8175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