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 | 專業知識

泰聯-DOWSIL陶熙矽利康(原道康寧)|專業知識

專業知識

矽利康怎麼挑&品質差異說明完整選購懶人包

2022/08/28   3621

「矽利康到底該怎麼買?」、「到底要去哪裡買?」、「要怎麼挑品質好的矽利康?」、「五金行賣的矽利康是好的矽利康嗎?」,我知道你對於矽利康的問題非常多,也不想要去五金行就當冤大頭,那你就必須看完這篇避雷購買完整攻略,讓你不用再擔心該買什麼品牌以及怎麼挑選啦!

矽利康起泡的原因&避免方法

2023/08/16   1379

在夏天我們經常會聽到有師傅施打矽利康後,結果發生表面出現起泡的問題,於是開始對矽利康品質提出質疑,但其實你知道這跟矽利康品質本身沒有什麼關係,而是與「溫度」、「潮濕」、「乾燥時間」三者有關係哦!

鐵皮屋螺絲封矽利康重要性解析

2023/08/10   3499

你知道鐵皮屋上的螺絲需要用矽利康去包覆嗎?每到颱風天就發現鐵皮屋會漏水,那你知道有時候其實是矽利康出問題了嗎?快跟我們一起瞭解螺絲漏水的嚴重性以及不耐候矽利康可能導致

6大面向剖析氣密窗老化問題x全天候氣密窗

2022/03/17   3029

大家都知道矽利康非常適用於塞水路的區域,但你知道經常需要塞水路的氣密窗,除了要定時確認矽利康老化問題以外,窗體本身也需要保養更換嗎?本次特別邀請全天候氣密窗提供6大面檢查氣密窗老化情況,讓你立刻發現問題進行保養換新窗!

矽利康價格與品質之間有關聯性嗎?從成本一窺究竟!

2022/01/27   3008

2021年底因為原物料問題造成市場大亂,各種物價矽利康都漫天坐地起價,但你知道矽利康價格跟品質的差別嗎?為什麼有的可以賣這麼便宜,有的可以賣比較貴?究竟差在哪裡?為什麼就算漲價師傅們還是指名陶熙矽利康呢?想知道的話,就跟著我們看這篇文章吧!

聯絡方式

台灣總代理
泰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999-8456
傳真:02-2999-8175
E-mail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8巷34號